2007年:好室網創立,以平實的價格與熱誠的服務,提供超越業界規格的高階虛擬主機環境。除了免費配置獨立IP,更與IDC簽約取得對大陸地區及國外的最近路由,讓您真正享有全球皆可高速瀏覽且絕不塞車的高階主機環境。

2011年3月:好室網全面升級所有設備,在維持原有價格與規格的前提下,成為台灣唯一全部採用雲端伺服科技,提供雲端虛擬主機雲端主機代管的服務商,以劃時代的品質,全方位守護您的網路資產!

2011年6月:取得Yahoo關鍵字廣告經銷商資格。

好室網創造出卓越穩定的高階伺服器環境,以及有如貴公司所屬部門般迅捷的故障排除能力,無論您是一般使用者或是跨國企業、無論您所租用的是何種規格,皆能完整地享有好室網的優質頻寬與服務。

2011年12月:通過 Google AdWords 多媒體廣告認證專家班取得認證。

GoogleAdwords認證

2013年12月:Yahoo!奇摩宣布12月26日關閉無名小站!優先提供Wordpress網站給予部落客,並加掛Facebook模組。

無名小站搬家

2016年12月:WordPress網站更多企業且痞克邦部落客因蓋板廣告出走潮,好室網提供最佳主機環境並適用Wordpress網站與測試適用外掛,讓Wordpress網站更加快速與方便。

詢問電話:02-2652-2850